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市委会三届、四届主委乐连珠家中,张伟平详细询问了老主委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主委对舟山民革发展的建议,张伟平代表市委会感谢老主委为舟山民革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主委保重身体,继续为舟山民革发展献计献策。

在市委会五届、六届主委张永奎办公室,张伟平与老主委亲切交流,并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市委会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老主委对市委会一年来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赞赏,希望市委会工作蒸蒸日上。张伟平代表市委会祝愿老领导工作顺心、生活幸福。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盛观熙、董瑞兴等同志以及高龄民革党员陈九皋、朱去非等,传达市委会和党员同志们对老同志们的祝福和问候。


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以及机关办公室同志还相继走访慰问党内70周岁以上老同志、长期生病在家的党员同志等,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张伟平指出,老党员们多年来对舟山民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舟山民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表示,市委会将充分利用老党员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传承和发扬舟山民革好的传统和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继续贡献民革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