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六届二十四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数量:

1月4日晚,市委会在党派楼举行六届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中央十三届四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各基层支部、专委会汇报交流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还讨论确定市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省级先进推荐情况;审议市委会六届六次全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议程、日程、工作报告等。

张伟平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党员努力工作,尽心履职,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贡献了民革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在全体民革党员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全市各基层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精彩纷呈,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张伟平强调,2021年,要继续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舟山民革事业更好发展,为助力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