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张伟平主委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量: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来到浙江炜驰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市政协渔农和资环委主任吴国员,民革市属第三支部主委、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吴其杰,民革党员、浙江炜驰机械集团副总经理陈振家等陪同调研。

浙江炜驰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及机械制造的综合型企业。汽车零部件公司、汽车模具公司是炜驰集团的骨干企业,主要制造汽车车身、底盘、内饰骨架、座椅系统等冷冲压模具、零部件及小总成焊接。

张伟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影响下面临的困难问题,并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陈列室,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和产品工艺流程。张伟平对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形势,既要坚定信心,又要科学研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精做优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大帮扶服务力度,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