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公益  
 
博爱公益  

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到秀山小学开展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9月23日上午,根据市委会安排,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到秀山小学开展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并向部分困难学生送去了慰问品。

首先举行“守护海娃 点亮童年”微心愿公益活动。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剑刚向部分困难学生赠送了文具、牛奶等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随后,为秀山小学孩子们上了一节《成长系列大讲堂——爱国篇》主题教育课。

在法治主题课上,来自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的邵老师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将法律知识与绘画教学生动结合,融普法教育于美术教学中,让学生在接受法律知识的同时,得到了美的享受。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耐心地创作属于自己的陶盘绘画作品,一堂课40分钟之后,同学们仍显兴趣盎然、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是市委会“同舟专列·一岛一品”“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根据计划,下阶段,市委会还将开展送医送药、急救知识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惠及更多秀山当地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