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第四次“瀛洲海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9月27日晚,市委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第四期“同舟议政·瀛洲海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吴其杰,来自各基层支部的20多位骨干党员、年轻党员参加会议。

海谈会上,党员们首先围绕“推进粮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针对我市国际粮油产业园区配套设施、粮食产业链不够完整,国内港口同质化竞争激烈,粮食物流中转成本偏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作为“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协商内容,党员还从问题的阐述、解决的措施等方面对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围绕今年市委会“城市道路提升改造”民主监督主题,党员们从规划建设、道路管理养护、配套设施建设等,结合自己平时所见所闻和专业特长,畅所欲言。尤其涉及到道路管道反复铺设、千岛停车系统建设、旅游大巴停车位缺失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下一步,市委会将梳理相关问题及建议,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开展民主监督,予以持续关注。

“同舟议政·瀛洲海谈会”是市委会参政议政品牌项目,已举办四期,每期参与党员均可围绕自己在生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来进行漫谈和研讨,助力发现参政课题和信息线索,形成一批较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

“瀛洲海谈会”的举行,不仅助力激发广大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为民革党员参政履职搭建有效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履职责任意识和自主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