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乐重阳金风送爽 齐欢聚共话发展——市委会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2日,在传统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市委会组织全市老年党员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茶话会,向老党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俞意萍副主委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舟山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及近期市委会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民革市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具体情况和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的人员组成,并倾听他们对舟山民革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

大家还一起回顾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盛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民革和辛亥革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老一辈民革先贤在这场革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民革党员要继续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老同志做好年轻党员的引路人,把民革先辈们的革命故事一代代地传承下去。部分老同志还回忆起加入民革的点滴和往事,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党员之家里充满欢声笑语。

会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我市新建完成的海湾公园与城市滨海绿道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