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四支部举办“情满中秋 共话祖统”茶话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9月19日,市属第四支部在新城美林书画社举办“情满中秋共话祖统”茶话会。

支部党员,浙海大陈玲老师因受疫情影响近期才从美国返程,自支部成立后第一次参加支部活动,支委李志杰代表支部向陈玲老师献花,对陈老师的安全回归表示热烈欢迎。

 陈玲老师多年从事海峡两岸问题研究,在支部会上,围绕“祖国统一”这一话题,她就自己多年以来对台湾问题的研究,结合历史事件及海峡两岸民间交流的话题,给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非常生动的祖统工作的讲座。

在茶话会上,支部党员们围绕台湾问题,结合自身见闻,就在台亲属生活现状、台湾青年一代的教育、两岸民间学术交流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