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二支部开展“庆国庆,议初心,谋发展”专题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10月6日,市属第二支部在定海海洋农商银行开展“庆国庆,议初心,谋发展”主题活动。

会上,市委会委员、市委会监委会主任潘祖平同志启幕支部的“中山读书会”活动,为党员呈现了一堂讲述民革发展史的精彩党课。该读书活动是二支部支委针对党员学习教育实际,以“学民革历史、讲民革故事、促社会发展”为纲领,组织筹备的主题活动,旨在传承民革历史,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 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在接下来的每次支部活动时,将专门安排时间,由支部党员轮流执讲民革历史、民革故事、统战政策等,使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升思想、提振精神,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风雨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

活动中,孙豪煜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我入民革一周年》演讲,表达作为民革新党员的感悟与心声,抒发其对民革组织的认同与热爱之情。

国庆期间,恰逢在青岛工作的支部副主委孙泓同志返舟,他热情地与大家畅谈青岛水务与舟山水务的相关发展情况。

最后,陈先仕主委传达了近期市委会工作安排,与党员们交流了社情民意。陈主委指出,民革党员要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各项职能。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每一位民革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增强责任担当,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