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量:

10月16日上午,市属第三支部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民革中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对年度申报的课题进行集体讨论,并对新党员入党事宜进行表决。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吴其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在座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尤其是对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要用心领会,坚决用实际行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拥护爱国统一战线。会议还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致辞。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民革和辛亥革命的历史渊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对组织的向心力和认同感。

会议还对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今年支部的课题涉及民营企业发展和智慧城市打造,为了做好课题,在座的党员对课题内容各抒己见,形成了修改了意见。特别是新党员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提交了关于双减政策之后的校园食堂经营情况的社情民意信息,受到在座领导们的肯定。

会议还表决并一致通过了今年发展的新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