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量:

10月15日下午,民革定海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总支主委张松军主持会议。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党员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松军指出,民革与辛亥革命历史渊源深厚,民革先辈们在辛亥革命前后一直致力于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推动了中国的社会进步。他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不仅完整阐述了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也充分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重要涵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辛亥革命伟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党派职责,做好祖统联谊,开展社会服务,推动定海和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祖国统一,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通报了对唐渊、陶旭怡两位新党员的组织考察,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会上还讨论了市委会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的完成情况、区委统战部数字化改革民主监督等近期重点工作,党员们相互交流了总支近期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