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年前开展对口联系单位走访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量: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为更好推进市委会明年各项工作,加强与相关单位联络联谊,在辞旧迎新之际,市委会开展了对口联系单位走访工作。

2月7日下午,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专职副主委俞意萍一行走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芬芬,分管副局长於立斌参加交流。陈芬芬介绍了市人力社保局2020年重点工作,特别是疫情对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带来的重大影响,感谢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市人力社保局工作的监督与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

2月7日下午,市委会走访市台办,与台办有关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市台办主任胡本祥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台办具体工作,感谢市委会发挥特色优势,通过提案、参与招商等方式积极支持加强舟台交流等系列对台工作。围绕持续加强舟台两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爱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宏民等走访市委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谈。徐爱华介绍了市民政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民革市委会对民政工作的支持,并绕2021年民政相关课题联合调研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张伟平对有关单位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充分赞赏,对各有关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为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张伟平介绍了一年来民革市委会各项履职工作情况,感谢各对口联系单位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指出,社会法制、对台联系是民革的界别特色,感谢对口联系单位与市委会长期保持良好互动,为市委会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对口沟通和联系,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更多联合与互动,共同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