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与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联合开展2021年春节“同舟”送福行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量: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为使留舟过春节的外来务工人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民革舟山市委会与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联合开展2021年春节“同舟”送福行活动。

2月3日上午,普陀区支部党员袁列伟与各党派、知联会的书法家们预先在党派会议室中,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化为一张张洒满平安吉祥的“福”字。

老同志盛观熙也提早在家中写好50个“福”字,委托市委会机关同志送到现场。一上午,书法家们共书写了600个福字和20对春联。各种字体的“福”字,喜气洋洋的楹联呈现眼前,营造出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2月8日上午,各党派专职副主委、知联会副会长等专程赴外来人口较为集中的千岛街道浦西社区和盐仓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将书法家们书写好的福字、春联,以及部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社区,委托他们送给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为疫情下的居民们送去一缕缕来自党派和知联会的温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