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量:

2月7日下午,民革定海区总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出席会议。总支副主委汪和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条例出台背景意义、总体要求、修订前后变化及亮点、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求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学习。

会议听取了总支2020年度财务报告,总支主委张松军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2020年,定海民革工作受到各级各有关部门肯定,总支部连续两年获评民革浙江省单项工作先进,连续三年获评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五星”基层组织,连续四年获评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综合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四年获评定海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获评民革市委会各类工作先进。2021年,民革定海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发扬中山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健全工作制度,发挥专业优势,谋求创新发展,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组织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区建设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贡献民革力量。

谢海良传达了省、市、区统战部门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总支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总支2021年的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定海民革力量;二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四是以品牌打造为抓手,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五是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强化自身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六是重视工作宣传,挖掘定海民革典型先进,共同讲好定海统战好故事。

刘勇平希望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保持干劲,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运行建设、党员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继续展现新作为,助力定海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