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普陀区支部:情系留普新居民,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量:

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成为新潮流,为了让新居民充分感受温馨和浓郁的家园氛围,2月8日下午,民革普陀区支部在副主委孙燕芬带领下前往大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留普服务的新居民代表,老主委缪毅、新居民工会主席杨秀清一同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们向新居民代表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了解新居民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孙燕芬副主委对留普新居民响应防疫精神、在普陀过大年点赞,对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勉励新居民们要以“牛”勤奋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美好新生活!

一句暖心语、一袋大米、一桶油都饱含着浓浓情意,让新居民们感受到了普陀人民的温暖,进一步增加了社区新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关心关爱新居民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