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普陀区支部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0日,民革普陀区支部在孙燕芬副主委带领下,走访慰问支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包永兆、周德南、庄永年等老党员家中,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组织工作,并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的发展,积极为民革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