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定海区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届中补选委员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量:

经市委会批准,民革定海区总支部第一支部于近日召开党员会议,届中补选支部委员、支部副主委。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定海总支主委张松军、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梅倩倩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汪和芬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陈杰同志为总支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支委会选举林洁同志为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并明确了调整后的第一支部支委工作分工。

刘勇平代表市委会对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副主委和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当选的同志多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同时希望第一支部在总支委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为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履职工作创特色、出成效,为定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