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博爱牵手”秀山——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资源对接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数量: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具有统战辨识度的“一岛一品”社会服务品牌,有效整合市委会各类社会服务资源,今年,市委会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确定走进秀山乡,进一步深化“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内涵。

为确保社会服务活动顺利开展,3月11日晚,市委会组织召开社会服务资源对接会。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出席会议,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刘勇平,市委会相关专委会主任吴其杰、黄旭雯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一岛一品”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与主旨,重点介绍了秀山乡社会事业基本情况,并部署和明确了相关任务。

来自民政、养老、教育、医疗、法律、文化等领域的党员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充分挖掘自身服务内容,围绕所在领域的优势、服务内容、服务形式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党员们并纷纷表示,愿尽最大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为市委会“一岛一品”社会服务建设工作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绵薄之力。

张伟平主委感谢各位党员对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工作是今年市委会一项重要工作。他表示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并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群策群力。各位党员提出了很多好的做法,形成了党内资源、党员所在单位资源、对口联系单位资源的互通,是一个“诸葛亮”会;二是同心协力。各位党员秉持“博爱”之心,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虽然党员们来自不同领域,但大家非常齐心,好比各路神仙,各显神通,是一个“神仙会”;三是尽心尽力。对于如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党员们的讨论气氛很活跃,思考很深入,举措很扎实,体现了党员爱国爱乡爱民之心,服务乡村振兴之力,是一个动员会。他相信在各位党员的共同支持下,在各方积极努力下,一定能将这项工作做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