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代表委员
专家学者
人物写真
表彰奖励
新党员介绍
 
代表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走访调研民革界别委员牵头的省政协委员会客厅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数量:

3月3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莅临位于浙江乾勇律师事务所的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视察指导工作,并举行了“推进共同富裕”主题座谈会。市长何中伟,副市长姜建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等相关领导陪同。民革界别委员刘勇平接待来访。

市长何中伟、副市长姜建明向省政协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舟山市关于推进共同富裕工作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周国辉副主席指出,推进共同富裕是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舟山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有效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共同富裕体制机制创新,为全省提供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刘勇平委员在会上汇报了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成立以来的工作。刘勇平委员提出在推荐共同富裕中新社会阶层人士要发挥优势和特长,一要主动作为,构建全面富裕;二要引领帮扶,带动周边富裕;三要发挥影响,加快推动富裕;四要专业指导,引领群众富裕;五要无私奉献,助力个体富裕;为我省以及舟山推进共同富裕加油助力。刘勇平律师作为舟山市政协常委,是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其所在的乾勇律师事务所是工作联络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