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张伟平主委走访慰问在杭老党员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量:

3月17日上午,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专程走访生病在杭的老党员,市委会老领导李友林,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在李老家中,张伟平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等近况,并向他介绍了市委会的近期工作。李友林是民革舟山市委会的第一、二届专职副主委,见证了舟山民革的快速发展。李老为舟山民革当前呈现出健康向上的新气象、新面貌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他表示,虽然自己身在杭州,但近年来也尽量参加市委会一年一度的暑期读书会和年会活动,认真阅读《舟山民革》杂志,关注舟山民革的大小事件,感觉非常充实。

张伟平认真听取了李老对市委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会向李老为舟山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状态,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舟山民革发展,并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