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量:

3月18日晚,市委会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市委会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干部处处长夏雪芳应邀参会。

市委委员、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赵军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张伟平指出,全体参会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全年工作,特别是市委会换届工作打下基础。要通过现有媒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展学习交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张伟平强调,各基层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加强对基层民革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全体舟山民革党员为助推“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