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党员书画交流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量:

无边春色伴烟雨,点点翰墨漫馨香。3月19日晚,市委会组织党内书画爱好者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书画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到了长白山美术家协会会员于洋老师,与大家一起交流书画创作经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俞意萍参加活动。

凤簪斜倚,笑傲东风里;一种幽芳,自有先春意。于洋老师从高洁质朴的兰花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讲解国画的笔墨技法。舐毫吮墨,意到笔随,只消三两笔,一株株高洁典雅的兰花便跃然纸上。


在于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纷纷临摹创作,或相互借鉴,或潜心研悟,于老师针对每一位党员的绘画进行悉心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一个半小时的书画学习交流活动很快接近尾声,一幅幅“春兰图”为“民革党员之家”增添了不少春意。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书画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长了书画知识,而且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

自“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启用以来,市委会依托党内外资源,相继组织开展了摄影、书法等交流活动,为党员们加强交流、增进合力提供了方便。下阶段,市委会将着力推进书画学习活动常态化,并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党员们展现特长、相互交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