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量:

3月21日下午,市属第一支部在城投大厦14楼“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主委陈岱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参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统一,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与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工作相贯通。要把深化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会上还讨论了支部新党员入党情况,对支部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情况介绍。

支部主委陈岱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支部党员要围绕主题积极参加相关教育活动。要重点配合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发挥支部党员优势积极参与“一岛一品”专项活动。对于市委会开展的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标,动员支部党员集思广益,积极申报。

党员们对支部招投标课题进行了初步研讨,并表示,2021年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凝聚合力,为助推“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