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量:

3月21日上午,新城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姜跃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号召党员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新区建设。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开展的主题教育、“博爱牵手秀山”专项活动以及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配合市委会换届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工作的部署与落实。最后,会议就2021年“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内容进行具体研讨和工作的具体落实,明确活动内容及责任主体。

姜跃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支部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尤其是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能参政善议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为支部发展带来新活力、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