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扶贫下乡
捐资助教
培训讲座
咨询服务
抗震救灾
 
捐资助教  

四时知味 温暖你我——新城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量:

人间四月艾草青。春暖大地之时,民革新城支部组织爱心党员采艾草、蒸糯米、揉青团、拓饼印,亲手制作了60斤新鲜的青饼,送往普陀区禾仁颐养院。

为响应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1月25日起普陀区禾仁颐养院正式封院。封院期间,全体52名工作人员陪伴154名养老一同留院。

为保障颐养院休养员的日常生活需求以及就医需求,护理员们对老人需要采购的物资和药品进行登记管理,专人进行采购,消毒后分发到每个休养人员手中。护理员们还想到了用自己的手机等为老人提供和子女们的视频连线,解决了老人们的思念之苦。期间,先后有4位护理人员因受伤或家庭原因暂时离院,极大程度地增加了照护失能、半失能休养员的难度,工作量的增大,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留院护理员们身体、心理的承受能力。然而颐养院的凝聚力却在增强,本着你有困难我来上的精神,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院区于2月27日正式解封,新城支部党员们将青饼送到奋斗在一线的护理员手上,感谢他们在疫情封院期间为社会、为老人作出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