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量:

3月28日下午,民革市属第三支部在新城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支部党员及列入考察的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的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相关内容,号召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2021年市委会换届的工作安排和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事宜等,并讨论和布置了“主题教育”、“博爱·牵手秀山岛”系列活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任务。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还围绕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人才跟踪管理服务等,就今年支部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支部主委吴其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上下功夫;要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为打好“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