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量:

胜日寻芳春无限,人间最美四月天。为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新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3A级景区村庄”干施岙春游踏青。

活动中,党员们边观赏路旁美景,边交流谈心,徜徉在春天的美丽景色中,合影留念,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期间,党员们还参与了干施岙春季限定的做青饼活动。在参观学习了青饼从处理青、和面、蒸原料、压青饼的全过程后,党员们都跃跃欲试动手制作了青饼,虽然外形不及专业师傅的手艺,但仍然香味十足,一个个青饼,寄托了党员们对春的期盼。

在姜跃主委的组织下,党员们围绕新一年的支部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与构想,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