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山杉下忆中山 学思践悟常笃行 ​——市属第二支部组织开展民革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量:

在朱家尖旅游健康职业学院,有一片幽静苍翠的林子——中山杉林。这一树种最早由南京中山植物园专家培育,2017年支部党员,农林专家俞慈英老师引种移栽于此。几经改良,该树种不仅耐水湿,耐盐碱,适合海岛绿化,更饱含民革人慎终追远,缅怀先驱孙中山先生的深情。

3月28日下午,市属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校园,在枝叶扶疏的中山杉下,开展民革党史教育活动。俞慈英老师将树种特点、引种过程及历史渊源向党员们娓娓道来,最后党员们为中山杉挂上纪念树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支部举行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回顾了《习近平在浙江》中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思想。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和2021年市委会换届的工作安排,并就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博爱·牵手秀山岛”系列活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相关任务,做了细致而周密的部署。与会党员还围绕近期焦点热点、社情民意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陈先仕主委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党员需要继往开来,长风破浪。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务实笃行,行稳致远,展示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