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定海区总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3月28日上午,民革定海区总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的讲话,以及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和 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安排,并重点对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标申报、“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博爱·牵手—秀山岛”系列活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创建等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与会党员对下步活动安排及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等课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张松军主委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心学,深入学,真正领会其内涵要义;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优良传统,根据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精神要求,树立履职尽责、务实进取的民革良好形象;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开展服务,聚焦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等领域,以实际行动贯穿落实到总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履职实践中,为助推“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民革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