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2021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暨第三次“瀛洲海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4月8日晚,市委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暨第三次“瀛洲海谈会”。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俞意萍、刘勇平,各支部宣传委员、参政议政委员及信息宣传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基本情况,通报各支部党务和社情民意信息录用情况,并对2021年信息和宣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重视履职,不断创新载体,抓好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勉励党员要善于挖掘,重视提炼,推进支部宣传和信息工作不断深入。

市委会副主委潘祖平勉励各位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社情民意信息参政履职的有心人。他指出,各位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改革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察民情、知民意、汇民智、解民优,以实干履行职责,用担当诠释初心,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贡献民革智慧。

在瀛洲海谈会上,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围绕自身工作、联系生活实际,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宣传”“法制校园建设”“二手房熟人交易风险”“校园直饮水清洁问题”“物业管理”“旅居式养老”“危化品运输安全”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问题,探讨解决办法。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选题,市委会将进一步做好梳理和跟进,组织党员开展进一步的探讨和调研,以期形成社情民意信息积极谏诤言献良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