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举行党史知识讲座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4月7日晚,市属第四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并举办党史知识学习专题讲座。支部主委屠定玉主持会议。

支部会议之前,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和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安排,并对“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一支部一品牌”、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等内容进行了部署讨论,确定了支部品牌创建方向和部分参政议政课题。

屠定玉主委在会上指出,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性质,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集思广益完成好市委会和支部要求的各项工作,为支部发展投入精力、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支部还特别邀请了中共舟山市委党校于海腾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了专题讲座。于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与初心使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重点从学习党史的原因、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于老师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发了支部党员强烈的思想共鸣。党员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