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委会召开《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量:

4月13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召开《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专题学习会,市委委员、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相关支部支委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干部处处长夏雪芳列席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

市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和法制专委会主任黄旭雯重点解读了《办法》有关纪律处分的种类与运用、运用规则、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程序等内容。

张伟平指出,民革中央发布的《办法》,是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是民革组织加强纪律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部监督,提高自身建设的重要依据。各支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张伟平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办法》精神。一是要深入组织学习《办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作风,突出强调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宪法法律,严把作风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贯彻群众路线,进一步健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要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要严守廉政底线。

会议还通报了个别党员相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