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民革中央原副主席齐续春来舟视察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量:

4月24--26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一行来舟视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高瞻,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等领导陪同视察。

齐续春副主席曾分管民族宗教工作,历来高度关注舟山群岛新区建设。2011年,时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的齐续春率领调研组专家团队来到海岛,为“建设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促进我国海洋事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与积极呼吁。此次视察,齐续春副主席一行深入了解我市新区建设、自贸区建设取得成就,并对新区和自贸区建设成就感到由衷欣慰。

在普陀山、朱家尖,齐续春进行了深入走访。他表示,长期以来,普陀山佛协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的宗教政策,在宗教界人士引领信教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普陀山佛协能继续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信正行,为推动佛教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相融合做出新的重要贡献,同时勉励相关部门要不断挖掘佛教历史文化内涵,弘扬正能量。

视察期间,市委会主委张伟平汇报了舟山民革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围绕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市委会换届工作及党史教育的相关安排。 齐续春强调,民革党员要将“四史”学习与多党合作史和民革史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派履职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舟期间,齐续春副主席还会见了周克非、张永奎等老同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