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联合开展“2021台商走进自贸区”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量:

4月27-29日,市委会依托市海协会平台,邀请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周鲍华会长及30余位相关理事单位成员来舟参加“2021台商走进自贸区”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张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副市长韩峻参加部分活动。

28日上午,在新城举行“2021台商走进自贸区”经贸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致欢迎辞。

他指出,舟山和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多年来舟台两地经济、文化交往都十分密切、活跃。他强调,疫情以来,全市上下抓经济发展,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工业增长、出口消费、政策争取、企业减负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项经济指标领跑全省乃至全国。他真诚欢迎来自台湾的企业家们来舟山投资兴业,支持舟山建设发展,为舟山发展贡献力量。

市台办主任胡本祥主持经贸交流座谈会。

会上,来自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金融办、市自贸办、市投促中心、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十多家单位对于台胞在舟投资合作、科技创新、税收、人才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交流和分享,并与现场嘉宾互动,回应台企相关咨询和答疑。

在舟期间,经贸团还考察了舟山城市展示馆、定海三毛文化园、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和普陀国际大健康产业园等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