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量:

5月10日晚,市委会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5日俞东来书记在全市数字化改革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市委统战部10日上午统战系统相关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详细解读了《舟山市数字化改革行动方案》,并研究成立市委会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工作专班,梳理市委会相关工作任务清单,谋划工作开展应用场景等。

张伟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作出的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战略举措,我市已经下发了改革行动方案,市委统战部也专门开会进行工作部署,市委会要高度重视,紧跟全市数字化改革步伐。下阶段,市委会要强化顶层设计,以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机制化推进民革工作整体智治水平,促进机关办公管理现代化,提升党派履职能效,努力形成有舟山民革辨识度的标志性改革成果。

会后,班子成员还就市委会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