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量:

5月11日晚,市委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体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部署市委会换届相关工作。会议讨论通过《民革舟山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民革舟山市委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选举代表和提名代表比例、人数及范围;会议讨论《民革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届末述职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对《2021年符合市委会主委、委员推荐条件人选名单(征求意见稿)》进行进一步核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会、市委统战部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规范程序,共同营造和谐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是市委会首次以浙政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也是市委会首次应用数字化改革平台的尝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