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七届二次全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数量:

1月9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在定海钻石楼举行七届二次全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根据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市委会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准备防疫物资,严控会议规模人数,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副秘书长、支部党员代表等共计48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吴其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伟平主委作的题为《 同心奋进新时代 履职担当强作为》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纪念了辛亥革命110周年;我们庄严宣告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完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民革舟山市委会在中共舟山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和中共省市委全会精神。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圆满完成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作出了民革的贡献。

在谈到2022年的工作时,张伟平强调,2022年,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民革中央十四大将相继召开,民革舟山市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陈宏成高度肯定了民革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1年,民革市委会紧扣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亮点频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后的第一年,希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推动班子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助力舟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开始前,市委会专门邀请舟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于海腾老师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于老师以质朴的语言对围绕“两个确立”梳理三次决议的历史依据、13个方面的重大成就的实践依据、以及3个明确的理论依据从三个维度进行了诠释,分享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所想所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宣讲会的学习要点,各支部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支部的重点工作来抓,学深悟透做实,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度市委会各类先进。

 

综合先进支部:市属第二支部

先进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信息先进支部:市属第三支部

参政议政先进集体:新城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高晓燕、周震宇、李鑫华、屠定玉、徐国中、汪和芬、赵园园、周伯翰

优秀党员:

许奇峰、林夏艳、孙豪煜、陈志军、何唐凝、张海英、李梅君、鲁京晶、张惠芬、竺诗雨、王万军、乐智源、潘峥峥、边金锋、叶   盛、张翠红

优秀信息员:

俞意萍、黄旭雯、陈雪芬、张   颖、吴友斌、吴其杰、程碧雯、邱赛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