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数量:

1月9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在定海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会广泛征求市委统战部门、对口联系单位、各基层组织、一线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张伟平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认真总结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对班子及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陈宏成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他表示,民革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成效明显。市委会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规范有序。领导班子成员的剖析深刻有力,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下阶段讲政治、强引领,持续深化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牢记党外干部身份,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服务好中心大局;守正创新,传承好舟山民革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活力组织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张伟平感谢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并代表市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此次征集和查摆出来的8条问题清单,市委会班子将逐一对照整改。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