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七届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2月11日上午,民革舟山市委会举行七届三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俞意萍、吴其杰,全体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各民主党派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舟山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上,各支部和专委会交流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思路。

张伟平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支部和专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一些亮点工作予以了高度赞赏。他指出,一年来,每个基层组织都能够突出重点、结合职能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也总结出了一系列好的做法。对于明年的工作,张伟平强调,一是要善于发现问题补短板。各支部要围绕在积分化、清单化、调动党员积极性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制度完善;二是要善于发现需求搭平台。各支部要继续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经常性开展慰问走访工作,及时向老同志传达市委会、支部各类会议精神。要注重新生力量培养,了解支部党员的成长需求,花大力气做好支部的梯队建设;三是要善于以党为师聚人心。各支部要重视发挥每一位支委的作用,适时开展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在党员面前晒一晒成绩,在班子内部摆一摆问题,不断凝聚起班子合力,为作风建设年做好精彩的收尾。

会议还讨论通过年度评优评先名单,研究相关支部人事变更等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