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20日,民革市属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支部主委吴其杰带头给党员们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历史内涵和重大里程碑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其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共党史上第三次关于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决议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吴主委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下功夫、花心思学懂学透全会和决议的内涵意义,努力以“四新”“三好”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支部党员还相继前往鱼山石化基地、上船跳徐福文化村进行调研,为今年支部两会课题撰写打下基础。

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来到岱山与支部汇合,在张主委的带领下,党员们调研了即将开通的舟岱大桥。恢宏的舟岱大桥宛如一条白练悬垂于东海洋面,也象征着祖国像一条巨龙在东方腾飞。

这次在岱山开展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深刻严肃的理论学习、也有气势磅礴的大型项目工程的实地现场研学、还有轻松愉快的新农村建设参观,让党员们收获满满,纷纷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