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21日上午,市属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市委俞东来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等学习会上,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展开了热议。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结合新农村建设课题赴定海区小沙街道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三毛祖居、三毛书屋、三毛文化园和缪燧纪念馆等地,现场感受了小沙街道近几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党员们对小沙街道积极开发三毛文化,拓展乡村旅游,发展民宿、农家乐经济深感欣慰,并认真组织探讨了我市新农村建设中存在共性问题并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讲话等学习会上,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展开了热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