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学习强意识 落实显担当——民革普陀区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20日,民革普陀区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发言和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燕芬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提纲》等文件。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明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现实意义,对建党一百年以来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任务和取得的成就进行高度评价,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宝贵经验等重点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历史与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深刻的感悟。

孙燕芬强调,支部要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真正学懂弄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新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扎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提升履职本领上下功夫,积极建言资政。

会上,全体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中更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还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