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送温暖 学精神 展厨艺——定海总支的周末精彩纷呈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27日上午,定海区总支一行20余名党员,在支部主委张松军带领下,走进定海区小沙街道敬老院,为30多名老年人、残疾人送上了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党员们陪陪老人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事,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也了解我市老人集中养老工作相关情况。党员们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敬老院。

慰问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干览镇新建社区。这里群山环抱、绿树成荫,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一派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党员们参观学习了新建社区的党建广场、宪法广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道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第十四次来到舟山,和新建社区的党员、群众亲切交谈中说,这里是一个天然大氧吧,是“美丽经济”,总书记口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新建社区得到了生动实践,作为民革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为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厨艺大比拼”活动,大家摩拳擦掌,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美味佳肴搬上桌来。

“今天的系列活动非常好,一是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一,这次慰问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党员们热心社会公益的责任感。二是同时我们亲近自然,走进美丽乡村,走进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道路,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对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种现场教育形式要多组织。三是“厨艺大比拼”的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又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和归属感。”张松军说。

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