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27日,民革新城支部在千岛街道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姜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期间,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赞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成就。姜跃指出,支部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勉励支部党员要继续发扬民革的优秀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工作,为推动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1年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社会服务,力争实现新的提升和突破。会议还通过民主评议投票选举了2021年度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