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委会“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2月4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港航国际大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支部主委吴其杰,部分支部党员出席揭牌仪式。

“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位于港航国际大厦B幢22楼,面积约50余平方米,由支部党员李鑫华捐助,并进行设计和布置。党员之家居中悬挂了孙中山像,墙面张贴了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及支部活动影像等,整体设计大气简洁,布局合理,得到现场支部党员一致夸赞。

张伟平充分肯定了党员之家的建设布置,他表示,“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是舟山民革首个捐助型支部党员之家,对推动组织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党员之家”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履职议政的舞台、展示民革的窗口。希望市属第三支部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让“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真正成为支部学习天地、智慧空间、展示窗口和联谊平台。


吴其杰对支部党员李鑫华捐助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的设立有力增强了支部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支部学习和活动的新阵地。同时也要求支部党员以此为战斗堡垒,激发组织活力和创造力,围绕“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立足“三农”“法制”“祖统”民革特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将支部党员之家建成一个有温度、有特色、有活力、有作为的“家园”,助力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