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天寒情意浓 慰问暖人心——新城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寒冬最是问候时,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新城支部在姜跃主委的带领下赴结对社区慰问五保户,同时探望了新手党员爸妈,为他们送去爱心和关怀。

在五保户家中,姜跃同志详细询问了五保户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御寒保暖,鼓励他们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通过辛勤劳动,日子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代表支部心意的大米粮油。

在新手党员爸妈家中,党员们与新手爸妈围坐在一起,看着新生儿天真无邪的笑脸,大家都回忆起了自己初为人父人母时的喜悦,热情地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和趣事,嘱咐新手妈妈要注意休息和适量运动,并祝福宝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