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2月4日,市属第三支部在临城“市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进行了学习传达。

吴其杰在学习会上建议党员们要把握学习要点,灵活理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他详细解读了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从“八个方面”认识把握六中全会重大里程碑意义,用足用好“八个方面工作成果”的“成功”基因密码,放大“十二方面新优势”。

会议对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同志们的全年的努力,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做出新的成绩。会议还对本年度评优评先等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