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寒潮来袭,温暖先行——社法委进福利院送温暖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元旦佳节期间,市委会社法委成员冒着严寒来到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部分爱心人士也共同参与,向孩子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在福利院内,大家给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冬日棉衣,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保暖,及时给孩子们添加衣物。此外,慰问组还送去了蛋糕、尿不湿和儿童米粉等物资。期间,大家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伴随着欢快的新年音乐,和孩子们围坐一起,大手拉小手,吹蜡烛,吃蛋糕,场面温馨。福利院负责同志向慰问组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对社法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社法委“福利院送温暖”活动的第七个年头,每年末都将慰问行动作传统活动坚持开展,用心用情关爱折翼天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