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专题调研
议政心得
回 音 壁
历年成果
 
建言献策  

市委会举行第五期“同舟议政·瀛洲海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11月15日晚,第五期“同舟议政·瀛洲海谈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吴其杰,来自各基层支部的2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

海谈会上,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舟岱大桥开通、危化品运输、临终关怀、节假日交通治堵、管委会体制改革、海岛高端民宿打造、养老产业发展、基层减负、智慧停车系统升级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从“促进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民革参政议政三大特色”等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把握热点,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

张伟平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不时参与党员们的讨论。他指出,“瀛洲海谈会”的主旨是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发表观点,在交流中发现参政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线索,他勉励各位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口,开展深入调研,为明年两会的大会发言做好准备。要关注工作中、生活中的细节,多思考多动笔,不断提升党派成员的参政履职意识,通过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和提案撰写,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舟山民革发展注入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