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专题调研
议政心得
回 音 壁
历年成果
 
专题调研  

市委会到市资规局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为落实市委政党协商工作,做好明年两会提案准备,11月19日下午,市委会调研组一行专程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城市设计规划”与“城市道路提升改造”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市委会副秘书长赵军、黄旭雯,省政协委员陈岱杰等参加调研。

市资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天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从我市城市“四岛一城”“一城三带”等总体设计规划、海上花园城特色景观风貌打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在城市设计规划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分区块介绍了我市在城市道路提升改造方面所作的一些主要规划。在座谈中,双方围绕各区块城市规划定位、单体项目设计水准、城市外立面及天际线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我市资规系统做了大量工作,舟山的城市面貌变化很大,但在城市设计多规合一,整体呈现,规划的科学性和可严格执行性等方面存在不足。调研组同时对我市城市道路提升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地下管线规划审批与执行等难点与问题与调研单位进行深入探讨。

来自定海、普陀、新城资规局的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