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社情民意
专题调研
议政心得
回 音 壁
历年成果
 
专题调研  

市委会到市城管局开展“城市道路提升改造”专题调研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政党协商专项工作,11月24日下午,民革市委会调研组一行专程到市城管局开展“城市道路提升改造”课题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市人大代表、市委会民主监督专委会主任陈先仕,市委会副秘书长黄旭雯、唐莲莉,市属第三支部党员、市住建局城市建设处副处长陈华杰等参加调研。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涛,副局长张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城市道路日常维护管理、城区道路塌陷隐患排查整治、城市道路管理长效机制完善、破解马路拉链问题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道路建设和管理职能协调与衔接,工作专业人员与保障等以及道路修复标准严重滞后等方面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反映。来自定海、普陀、新城城管局的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块的工作及基层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同志围绕统筹机制建设、外包监管、维保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平表示,自我市城市建设管理体制调整以来,市城管部门在做好城市道路市场维护保养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构建完善城市道路安全管理体系,提升道路安全防控水平,为确保城市道路运行安全、稳定做了大量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调研组将作进一步梳理,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党派职能,通过政党协商等平台开展积极呼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